十贰拾

(古一x你)论法师的心有多脏

依旧是甜的呢!

ooc算我的,甜就是了

另外关于文中行为未成年还是不要尝试了哦


这里是法规:进行合法性行为的最低年龄大多在14至16岁之间,如果与低于此年龄的人进行性行为,不论此人同意与否,都需要负刑事责任,但是也有国家和地区完全禁止婚姻外的性行为。在中国大陆,此年龄为14岁。在性行为双方都低于或者接近此年龄时,一些地区并不对性行为加以惩罚。


人设:一千多岁的腹黑法师x17岁青春美少女法术小白


走起!!!




      当放学回到卡玛泰姬的时候,你亲爱的古一正坐在小桌旁小口小口喝着黄酒,听到你推门的声音,她抬眼,起身,放下手中的酒杯,向门口走来。

      “回来啦?今天张老师没有拖堂?”

      “当然不可能,我提前交卷溜回来了。” 

      古一仍在向前走,直到她在你眼里逐渐变得模糊,平静的空气逐渐变得燥热,也不知是不是古一身上淡淡的酒味所致。古一比你高上一些,所以,从你仰视的视角看去,她的嘴角似有似无的上扬,眼睛里似乎能滴出水来,脸颊透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红。这红色却在你脑海里逐渐加深,加深,好似能滴出血来,更别提她的一只手还在将你额前浸染了汗的碎发向耳后捋...... 


如果用一个词描述现在的画面那就是 真·柔情似水 

      你强迫自己不再想这些有的没的,想到几天前自己表示想尝一点酒的时候,古一悠悠地告诉你要成年了才可以,于是装出一丝狡黠的笑:“master,在徒弟背后喝酒可不是好习惯哦!”

      古一像终于回过神来似的,嘴角绽开笑容,并放下了还在你耳边的手。你抓住这个机会赶紧放下书包,借以洗澡的理由在慌乱中拿了衣服冲向浴室,留古一一人倚在门框上,在你关上门前,似乎看到古一不怀好意的笑?

      温热的水从锁骨流下一直到脚趾,在流水声中,你并没有听见什么其他声音

      倚在门框上的古一踱步进了你们的卧室,当她坐在椅子上的那一刻就知道今天的黄酒里似乎掺了点极高度数的白酒,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哪个小朋友的恶作剧。怀着一点倚老卖老的心情,摸出口袋里的悬戒,打开了通往浴室的传送门......

      此时,浴室里的你在花洒水流下冲洗干净身上的沐浴露,拉开浴帘,惊喜的发现






衣服不见了!!!!!!!!


      



      我拿了衣服吧???你这么对自己说,但在脑海里回想起来.....算了,穿衣服要紧。于是你裹上浴巾,轻轻旋转门把手,企图不被古一发现。向里拉开门,差点吼出80分贝的尖叫,你再次惊喜的发现




门外站着古一!!!还只穿了一层薄薄的里衣!!!!




虽然很美吧但是由于给你带来了过大的视觉冲击和心理惊吓,你硬是愣在了原地

                5秒过后......

     “那个,master,我忘拿衣服了。”

     “我知道。”

     你知道个鬼啊知道,我自己都不知道啊喂,除非,哇塞不会是你干的吧!果然你们法师心都脏啊啊啊

      还没等你从那个不可思议的想法里出来,古一一把将你的人顺带浴巾捞起来向卧室走去。

      “如果直接到床上的话,就不用衣服了对不对?”






“master,你放开我”

“不行哦,小朋友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可我还没成年!”

“建议多熟悉一下法规呢!”







于是,春天暖暖的阳光缓缓渗透薄冰,就有了第一汪春水......




                      The end


开车是不会的嘿嘿嘿

评论(9)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